close


 

📍 饗鮮海陸火鍋

🏠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33號

🕦 11:30-14:00/17:00-21:00

☎️ 02 2943 5666

❌不收服務費

 

最近被網路、新聞燒到的 #視覺系湯頭 火鍋店原來就在我家附近?😂

饗鮮海陸火鍋 位於永安市場站步行15分鐘左右🚶


 

主打海陸套餐火鍋,秋冬推出獨家創意湯頭超吸睛✨

店內有兩層樓,當天晚餐時間去,幾乎坐滿。

一樓

二樓

空間都算是蠻舒適,不會很壅擠



醬料有很多種選擇。

提供的飲料有檸檬蜜奶、古早味紅茶、冷泡烏龍茶,最推檸檬🍋酸酸甜甜的。
 

 

甜點是青芒果冰棒,清爽又解膩👍🏻

 


想帶回家享受也可以~!

    
 

黃金龍蝦海陸套餐 $1288
草莓起司牛奶湯 +$70 / 卡布奇諾味噌湯 +$70

 



秋冬推出的湯頭真的創意滿分💯

草莓起司牛奶製模成草莓蛋糕,不說我還真以為是甜點😂

搭配昆布湯基底,奶味沒有我預期的重,但有帶微草莓甜味🍓

 



卡布奇諾味噌也是讓我懷疑自己在吃火鍋還是喝下午茶?🤣

奶泡是新鮮豆漿打製,淋上特製調醬,搭配味噌湯頭,這鍋我覺得味道較濃,我比較喜歡💕

     


這海鮮盤光看就讓我食指大動! 超愛龍蝦~

我把黃金龍蝦及白蝦煮進牛奶鍋,因為昆布湯較會吸收料的味道,牛奶鍋增加很重的海鮮味,又是不同風味。

個人建議海鮮可以煮味噌湯頭試看看。牛奶鍋加完湯,還會給你一小杯牛奶,增添奶味。

套餐蠻大盤,除了主角黃金龍蝦,還有白蝦、干貝、鯛魚片。肉類可三選二,板腱牛跟梅花豬都不錯👍🏻
 



龍蝦肉質鮮嫩,處理很乾淨,肉也不少,蝦膏部分真的精華✨

另外干貝蠻大顆,彈牙也很鮮甜!

 

安格斯翼板牛肉套餐 $458

撲滿整個圓盤的翼板牛,油花均勻漂亮,又大片。

口感嫩,是我喜歡的牛肉部位❤️主食選擇推粿條很Q彈好吃!

另外我也有選擇一些單點食材!而且都是外面超少見的喔!!

 

干貝絲瓜湯包(3顆) $50

今天單點中最愛💕💕湯包是薄外皮,包著鮮肉跟絲瓜,

咬下去會爆汁,絲瓜湯汁瞬間散在口中,超好吃!推這道必點!

 



馬卡龍慕斯(3顆) $80

魚漿包龍蝦沙拉,煮5分鐘剛好,馬卡龍造型很可愛😎

但口感上魚漿有點厚,內餡龍蝦沙拉表現不錯👌

 

滑漿棒棒糖(4枝) $60

蝦仁漿與花枝漿製成棒棒糖模樣好可愛,需煮4分鐘。

 

🔺整體來說 ,兼具創意及味蕾的滿足,除了湯頭,單點菜色也很特別!

尤其不收服務費這點就很加分!雙人海陸套餐兩個人吃會很飽,值得嚐看看👍🏻

💯整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