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新iPhone SE, 決定要來讓他換上新衣服!

身邊有些朋友都有幫手機包膜,不僅可以   防刮、防塵、防染色

也因為是iPhone,好好保護還能夠保值 

 因此朋友推薦我位在桃園中壢的這間
 絕世名膜 專門包膜店 

 


 絕世名膜 

🏠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2號
 11:30~23:30
☎️  0980-6660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真的是很猛的包膜店!任何東西只要能包,就幫你包 

小到手機、大到汽車,還有精品包的logo都可以!這名牌包真的超值得來包膜 
 

  


且為了方便作業,分為車貼部、3C部,

這次是到中原夜市實踐路這邊的3C部貼手機 ><!
 


 

    

店面雖然不大,卻有很多包膜貼選擇!

滿滿的兩面牆,除了包膜貼,還有販售一些3C用品
 

超多正版授權的卡通包膜貼  ,整個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漫威系列,男生一定也會少男心爆發!
 

 


中原絕世名膜限定  流光繪包膜貼 
 


這種也超好看!! 搭配機身本來的顏色,很有氣質~
 


絕世名膜主要是一條龍式的服務

從介紹、確認到貼膜服務都是同一位人員

最特別的是每位服務人員都身兼包膜師

讓顧客在挑選產品時,更能得到詳細又專業的解答 

連接在櫃檯後是包膜師工作室 
 




我的是iPhone玻璃面黑色款,容易吃色

所以包膜師建議我可以挑選壓紋的包膜貼,而且也有樣本可以讓我先對看看
 


我覺得光這點就贏過超多包膜店 

因為很多包膜店店員可能單純讓你挑選喜歡的圖案

卻不會主動讓你先知道成品的大概模樣,以至於成果有時會有落差
 


 

另外,包膜師說包膜貼都是可以客製化,很有彈性!
她還拿自己筆電的包膜給我看,大理石超可以的!質感整個更提升,好喜歡 

 

  


因為是黑色的,所以我偏向找有質感、且不會擋住logo的

最後有選擇障礙的我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幾何型 

包膜師會開收據單,一般是估1.5小時再來取成品

等待時也可以到旁邊的中原夜市逛逛,地點真的很方便!
 

 
 

  選定後,包膜師就要開始大顯身手了!


包膜所需的工具都齊全了!
 


包膜師會先進行手機清潔
 


接著是貼膜動作,技巧超熟練 

會用熱風槍吹膜,貼緊於機身,更加密合
 


不得不稱讚一下絕世名膜的包膜師

會一直仔細反覆檢查,避免遺留任何空氣,連小細節都盡量用到完美
 

 

到了側邊包覆,不僅保護側邊,還能壓緊背後貼膜讓它更緊密

光看就感覺很考驗技巧

但這根本難不倒絕世名膜專業包膜師 
 


貼膜動作完成後,最後就是開孔動作

包膜師會仔細將按鍵、鏡頭做開孔

(音量鍵會依客人需求,評估需不需要開孔)
 


連這超小小小孔也開的很熟練

這已經練到巧手了吧!刀工真的超專業,又讓人放心 
 


成品拿在手上超開心!好有質感!絕世名膜的包膜功力真的天衣無縫!

緊密貼合、側邊也是完美包覆、沒有任何凸起!
 


包膜後會得到一張保固卡,提供永久保固機側邊膜,是不是超貼心!😍 😍
 


對了!幫我貼膜的是這位專業美女包膜師 嘉嘉 

服務態度推個 

 想包膜的朋友也可以找他喔
 


另外我還加購 絕世名膜三代防摔空壓殼(圖上右邊的)

加凸按鍵、等距防撞、四邊加強更堅固

愛摔手機的各位(跟我一樣...),這款真的必買    
 


玻璃貼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美國康寧3D全滿版玻璃貼

手機四邊曲度都包到,也不容易碎邊 
 


包膜師有提醒我可以拍 包完膜小叮嚀

好好保護美美的貼膜    
 


包膜套餐參考,不同的包膜貼價格不一

主要還是到現場報價    
 


我覺得花點錢保護愛機很重要 

整體來說這次是很棒的包膜體驗 

不僅選擇多、專業包膜師也有問必答~

推薦各位桃園中壢的這間 絕世名膜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jsmm               

 官網 https://www.twjsmm.com/

 LINE ID  @twjsmm

 絕世名膜 

🏠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2號
  11:30~23:30
☎️  0980-666032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