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焦糖楓
🏠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38號
⏰ 16:30-00:30
☎️ 09266782518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G 👉🏻  @iam_fattyfoodie

今天介紹台北串燒人氣店 焦糖楓 🍢🔥
這間是我很喜歡的串燒店之一!( ̄▽ ̄) 也有很多藝人光顧及部落客推薦👍🏻

除了$16元起的銅板價,主打現烤不油炸及招牌漢方烤肉粉,遠紅外線無烟式燒烤也避免食材吸附油煙,讓人吃得更安心💕 
食材超過50種選擇,採用拉門式冷藏櫃,兼顧新鮮跟衛生。

我覺得焦糖楓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招牌漢方調味🤤
漢方烤肉粉讓口感上增加一點酥感,味道上有微甜的焦糖香、鹹中帶甜,吃起來很涮嘴🤗
點名幾道我必點的菜色!👇🏻

✔️蔥肉捲、番茄牛五花捲🍅 不管是青蔥香或番茄酸,都和肉片超搭,吃起來又不油膩!

✔️QQ的甜不辣,和焦糖楓的調味很對味!
✔️雞皮和豆包我也很喜歡!吃起來香香脆脆的!鹹度也都適中。

✔️另外,想吃肉可以點無骨烤雞腿🍗烤肉粉讓外皮烤得更香更甜,非常加分💯

且焦糖楓都是100%現點現烤不油炸🙅🏻‍♀️
到了晚餐時間,都會看到門口的等候人潮及外送人員。除了有配合外送平台🛵 也可以加入焦糖楓Line官方帳號📱線上點餐以節省等待時間,還有集點活動喔!

如此特色的平價串燒,難怪可以從北部開到南部,而且有幾間店提供內用座位,真的很適合下班去小酌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