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犁園湯包館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

11:30-14:30/16:30-21:30

☎️ 02 2721 5532

犁園湯包館 位在南京東路的巷子內

除了湯包外,也有其他餡餅、炒飯、中式菜色等項目。店員的服務態度我給💯 一進店就很熱情帶位🤣 ㄥ
 

廚房採半透明化,剛好坐在搖滾區,所以可以邊品嚐邊很清楚的看師傅製作湯包過程。

 

      

羅勒鮮蚵湯包 $190

這是全台首創、每日限量的店內人氣湯包🔥

結合羅勒、鮮蚵、豬肉,非常特別。

這湯包外皮厚度我覺得恰到好處。

雖然內餡的蚵仔蠻小顆,可是吃得時候還是有很明顯的蚵仔的鮮味融入淡淡羅勒香氣在口中散開。

建議嘴巴大的朋友可以一口吃!咬下去時湯汁會瞬間噴進喉嚨很過癮,前提是要放涼一點點喔🤣
 

南瓜芝麻包 $120

南瓜造型超可愛!🎃

這道是甜的~裡面的芝麻香氣和甜味重~

搭配厚厚的外皮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他的南瓜皮真的很Q彈又黏🤣

 

 

 

油豆腐湯 $50

有點偏日式油豆腐,蠻多塊。吸飽湯汁好吃😋湯頭較普通,份量我覺得行~ 👌

 

酸辣湯 $50

雖然份量不少、價格也還好。但口味上我覺得不夠酸不夠辣,偏淡,可再調整一下~

 

店內也有醬料、小菜、飲品

 

🔺整體來說,湯包、甜包口味、造型很吸睛,我蠻推的~ 以份量來說,價格有偏高一些。值得嚐看看~而且不管幾個人來吃都適合🌝

💯整體😋 😋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