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韓國大叔濃起司章魚燒

 13:00-23:00

 

每次到夜市都看到很多放一整隻小章魚的起司章魚燒~但這家 韓國大叔濃起司章魚燒 的章魚大小是我看過最豪邁的🤣

真的很大隻~

這次來士林夜市,我有看到兩家,我到的這間生意似乎比較好是靠近套圈圈店的這間起司章魚燒🐙

#濃起司章魚燒 $100

有四種口味可選擇,我點了 #蜂蜜芥末 

一盒大概四顆而已,因為章魚真的很大隻,不過他用的紙盒說實在也是蠻小的😅

我喜歡看章魚燒製作過程,大把的生菜絲,放入章魚,再灑上豪邁的起司。光看就流口水🤤

章魚很大很Q彈。但跟燒外皮容易分離,吃起來也沒有很融合的感覺。

 

 

🔺整體來說,章魚很大隻,所以價格還可接受。如果喜歡章魚燒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口感差蠻多的~ 

但喜歡吃章魚的可以吃看看!記得要多咬幾下再吞喔🤣🤣

💯整體😋 😋 😋 🌑 🌑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