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倉廚 內湖店
🏠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34號
⏰ 10:30-20:30
☎️ 02 8791 2383

  

            

     

外食族常常煩惱外食都又油又鹹嗎?🐷

今天來這間很多人推的 生活倉廚🍴
他們販賣的餐盒不是什麼排骨飯、雞排飯,而是走精緻又清爽不油膩的健康餐盒路線💪🏻

挪威鮭魚、遠洋龍蝦、戰斧豬等多達15種可選。
 

內湖的店面不小,座位寬敞。黑白的工業風及乾燥花的搭配,蠻喜歡店內的設計及氣氛。
 

廚房採透明化,為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 生活倉廚也有和 ubereat 合作,對於沒時間帶便當的上班族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除了主推的餐盒,主食也可以單點!另外還有自製的湯品,好喝!如果吃不夠,還有沙拉杯可以加點,負擔少不怕吃多!
🔸 內用是木盒,外帶則是紙餐盒。質感都很不錯!

這次點了兩種餐盒。配菜的鮮烤時蔬淋了點胡麻醬,香又搭。以及水煮蛋、藜麥飯使用秘魯有機藜麥與一等米而製。
紅藜麥飯不只健康,口感也多了幾分層次。

prime牛小排藜麥餐盒 $360
Prime等級牛小排是店內人氣必點!🐂
熟度煎得剛剛好,切成一片片帶點粉嫩,筋均勻分布,所以口感嫩又多汁💦
鹽只需要一點點味道就很足夠。
二訪時我應該還是會點這道!真心好好吃😍

 

北海道干貝藜麥餐盒 $380
總共五顆新鮮的炙燒干貝躺成一排。
每一顆都扎實保有鮮甜😛
北海道來的干貝就是不一樣~
只是飽足感相對沒牛小排夠,還是沒搶走牛小排在我心中的位置

 

加$80可加選湯品🥣


法式洋蔥湯 
口味較重,洋蔥清甜。還有一點起司,我喜歡這杯👍🏻


番茄牛肉燉湯
料很多,有點番茄酸味,及碎牛肉塊,味道也做得還不錯🍅


🔺整體來說,份量女生剛好飽,男生可能吃不夠,也許可以再加點沙拉杯🥗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餐盒調味不多,原來食材都保有本身的鮮甜,原汁原味呈現。
高蛋白、低GI,對於想減脂、健身的人都是蠻推的🏋🏻‍♂️
但好的食材,成本當然反映在價格上囉!雖然價格偏高,還是會讓我想偶爾回訪,享受午餐的小奢侈。
💯整體😋 😋 😋 😋 🌑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