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in Coffee Stand
🏠 高雄市前鎮區瑞文街32號

⏰ 13:00-20:00/週日休

這次南下來高雄玩,必訪名單之一就屬這間抹茶控的我必去的Moin Coffe Stand

  

店面位在巷內,座位不多大概3桌。

店內氣氛很不錯,安靜又愜意~ 尤其店家的服務態度親切又大方💯
慶幸這次剛到就有位置,而且發現客人一組離開很快又來一組😂 人氣還不錯喔!

每天的甜點不一樣,所以以夾頁板為菜單。

我覺得很用心,每一頁都有圖片而且還有詳細甜點介紹,看到每一樣都想吃

    

那天很幸運遇到活動,得到兩片大佛餅乾,超級可愛的!心情整個HAPPY



   
 

大佛抹茶磅蛋糕 $80
奈良大佛芝麻磅蛋糕 $80

來店必點👑 大佛造型表情好可愛❤️
頭髮部分是奶酥口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磅蛋糕意外的完全不乾,口感濕潤度剛好!
口味的話,抹茶苦味不重,身為抹茶控希望抹茶的苦甜味能更濃一點。
芝麻的味道就很夠,雖然剛好拿到臉沒烤出來的大佛,完全不影響味蕾,好吃😋
比起來,個人覺得
芝麻口味 更讓我驚豔!

那天很幸運剛好遇到買一送一活動,所以免費得到一片大佛磅蛋糕

1908雷檬塔 $120
店家使用梅爾檸檬製作檸檬塔內餡,無添加凝固劑,口感很滑順。而且檸檬的酸味是柔和,而不是很刺激性的酸,我蠻喜歡的。與酥脆的塔皮完美融合~

小山園抹茶拿鐵 $150
吃抹茶磅蛋糕也要配抹茶拿鐵🍵
抹茶味雖然沒有期待中的濃郁,但帶點微苦味,調配蠻大眾化的👌

 


 

🔺相信這間也燒到許多甜點控啊!🔥
快列入下午茶名單中,價格很可以接受吧👌不管你是不是佛教徒,都可以來品嚐看看大佛磅蛋糕😂
💯整體😋 😋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_fattyfoodie 的頭像
    iam_fattyfoodie

    易胖體質的吃貨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