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吉馬陳 蚵仔麵線大王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73號

  10:00-22:30
☎️ 02 2779-1177 /目前開放加盟專線2771-9189

  

      

蚵仔麵線是台灣經典小吃之一,尤其一定要搭配烤香腸,超對味。
這次造訪這間東區蚵仔麵線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沒錯,光是名字我就覺得夠特別了😂
ㄧ踏進店內,就看到一大面漁夫捕撈蚵仔的照片,看來老闆對蚵仔情有獨鍾。

店內空間偏小,但位置大小我覺得剛好。牆旁還有江蕙、鳳飛飛的小看板,原來老闆也同時是大信唱片的唱片業老闆!

  
內用同時,發現外帶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店內的slogan很讓我印象深刻:「吃過會懷念,沒吃會想念。
我必須承認,我現在是邊懷念邊寫文章...😅

 


綜合麵線 小$55/大$70

套餐組合 小$110/大$125

我點了大碗綜合麵線,蚵仔+大腸才過癮!
吉馬陳使用當天從東石港來的新鮮蚵仔,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咬一口鮮味散開在齒間,真的很好吃!
滷大腸嚼勁又入味,不會被麵線味覆蓋過去。

他們的手工麵線摻有大骨、蝦米、柴魚熬煮12小時的湯頭。整體口感滑順,勾芡不會太濃稠,非常剛好。

在店門口就能看到麵線好夥伴,烤花雕雞香腸🐔

 

   
花雕雞香腸 $35

香腸肉質偏嫩帶點汁,而且不油。味道跟平常吃到的有點不一樣,帶點淡淡的酒香,我個人蠻喜歡的❤️
另外有蒜頭可自取。
然後一個人吃完套餐超飽...

酸梅湯 $30





🔺價格上位於可接受範圍,加上食材的新鮮及美味,我覺得cp值滿高的!
推薦給大家!然後要記得點烤香腸喔~😂
💯整體😋😋😋😋🌑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