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胃小廚 Buon appetito cucina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9號

🕦 11:30-21:00/週二休

☎️ 02 2533 9258

❌不收服務費

 

某天經過實踐附近,發現這間新開的 好胃小廚 義式餐廳,就位於捷運大直站附近

樓下是一間桌遊店,玩完桌遊再上來填飽肚子也是蠻不錯的點子

店面採木質感結合白色元素~

 

  

店內的吊燈與書架擺設更是充滿溫馨感,整體來說是走簡約質感風格。

暖暖的燈光照應在食物上讓食物顯得更加可口美味~

餐點主要分為開胃小點、燉飯、義大利麵、點心及飲品,如果剛好很餓,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喔!🐷

      

羅勒松子煙燻鴨胸細扁麵 $220

這道使用細扁麵麵條,麵條偏硬且扎實,是我喜歡的口感。

重頭戲就是醬汁~~!!羅勒融合松子香氣、不油膩。整體醬汁很和諧,完全融入麵條。

煙燻鴨胸份量剛好,不會乾柴。麵中還吃得到一些小塊的煙燻鴨肉塊及菇類,更滿足!

 

茄汁香煎干貝鮮蝦燉飯 $260

香煎干貝口感軟嫩~

茄汁的濃度調配很剛好,剛入口還能感受到一點茄汁酸甜味🍅

蝦子的肉質滿紮實,有三隻,蝦殼會先幫你剝好,不需沾手,很貼心❤️

份量我覺得不少,不加飯我就有點飽了😂

 

蒜香鮮蝦炒菇 $160

綜合菇類加入蒜片、乾辣椒、豆苗清炒,帶點一絲絲微辣。

雖然是用小鑄鐵鍋盛裝,份量還蠻夠的🔥適合2-3個人另外加點吃看看🙋🏻‍♀️

 

B套餐 +$99

附上濃湯、沙拉、麵包及飲料。

南瓜湯很濃醇,飲料為$60飲料任選,我覺得套餐不貴!很值得點~👍🏻

 商業午餐時段還可以免費升級A套餐,超級佛心啊 

 

   

生乳酪起司蛋糕 +$40

生乳酪的奶味,配上起司淡淡的鹹甜,與餅乾底層也很搭,是一道口味不厚重的甜點

 

提拉米蘇 +$60

玻璃瓶裝造型特別吸引我,裡面一塊塊手指餅乾,口感如蛋糕般綿密

提拉米蘇的慕斯相對較甜,但頂部灑上微苦的咖啡粉,可以和甜味中和一下~~

 

🔺無論店的氣氛、餐點品質、口味都很合我胃口。

餐點的口味也都滿有特色,以整體來說價格真的不算貴,也不需服務費!

是我還會想再訪的店👍🏻 

💯整體😋 😋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_fatty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